浅默

〔悍城〕不说ABO

剧情逻辑混乱,没有大纲,ooc

于永义X小武

深夜,居酒屋的小包厢内,小武看着已经半醉的于永义,将脸埋入他的颈窝,贪婪的嗅着他的味道,这种白日清醒时绝不敢,也不能的逾越之举,在酒精的催化下变得顺理成章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武对于永义的感情变了质,或许开始就是错的,年幼时被人贩子绑架,每天遭受毒打,吃不饱,穿不暖,这时于永义如同天神下凡一般,把坏人打倒,小武做了此生最正确的一个决定,跑出房间,让他把自己带走……

之后的日子也没好到哪里去,依旧会吃不好,有时还会被于永义的仇家追杀,每天担惊受怕,后来,于永义呆的帮会散了,再后来,他们跟了郑泰诚,日子才好过一点。

“白振赫,振赫!我喜欢你,你怎么就看不到呢,怎么就看不到呢……”于永义的声音把小武从回忆中惊醒,听清了他的呢喃,原本明亮的眸子瞬间暗淡了下去,是的,于永义喜欢白振赫,小武是知道的,他小时候于永义喜欢在夜月下独酌,面色愁苦,通身的寂寥,偶尔喝醉那么一两次就开始喊白振赫的名字,他那时还不知道这是爱而不得的愁苦,是暗恋者自酿的苦酒,直到当他发现自己对于永义的感情不止是兄弟这么简单时,他才明白,于永义对白振赫为何不说,也不可说,更不敢说。

空气中的红酒味儿突然浓烈起来,做为一个常年装beta的omega,小武对于alpha的信息素变化无疑是敏感的,“糟了,今天是永哥的易感期!”,小武飞快的拿起于永义搭在椅背上的外套,翻遍衣兜也没有找到抑制剂,“怎么办!”,看着不一会儿就把衬衫扯下的于永义,小武急得满头汗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