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默

悍城脑洞记梗

ooc,修改设定,可能abo

义哥喜欢老白,但是以为老白不喜欢男的,所以一直和他当兄弟,发现老白和珞珈在一起后,去夜店买醉,喝多了把小武当成了珞珈,XXOO了,第二天起来以为是一个春梦,就没当回事儿,而小武回家后就开始高烧不退(设定这个时候小武还没结婚),病好了之后的小武决定隐瞒这件事,并不让义哥怀疑,于是他找了蕾丝朋友阿素与她形婚,结婚当天义哥怅然若失,送了一堆难看的领带给小武,义哥在婚礼上喝多了,留宿于小武家的客房,小武照顾他时,把小武又给上了,当然,第二天早上起来他也以为自己在做春梦,不过春梦对象换成了小武,他好像明白了自己对于小武的感情,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要送他一堆难看的领带,但是又有什么用呢?小武喜欢的是女人,他已经结婚了。
婚后义哥给小惠开了一家居酒屋,而他则经常在居酒屋的包厢里借着和小武喝酒名头,一喝就是一夜,不醉不罢休,占着小武,小武觉得这是一种甜蜜的痛苦,有时候义哥会把他当成别人和他XXOO(小武视角),他被受煎熬,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窃贼,偷着不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